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楊奕諾,今年八歲了,我是贊皇縣南關小學三年級二班的學生。我長着一張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是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矮矮的鼻子,配上一個紅紅的小嘴巴;頭上扎着一個羊角辮,顯得更加活潑可愛。

  我的優點可不少呢!無論是老師,還是同學都誇我是個既聽話,又愛學習的小姑娘。我特別喜歡交朋友,經常邀請他們來我家做客。我還是一個愛打扮的小女孩,喜歡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花枝招展,媽媽經常說我是臭美。我在班裡是英語課代表,經常給同學們領讀,是老師的小助手。

  雖然我的優點不少,可缺點也很多。最大的缺點就是馬虎和膽小,這次期中考試,我把傍晚面對太陽,看成是早上面對太陽,害得我丟了七分,真可惜啊!晚上我不敢一個人睡覺,總聽到嗡嗡的響聲,嚇得我直冒涼汗,不過我會努力改掉這些臭毛病的,使自己變得細心和堅強起來。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這就是我,一個陽光的小女孩,希望大家喜歡我!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