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顯微鏡與放大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顯微鏡與放大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顯微鏡與放大鏡 標籤:放大鏡作文 顯微鏡作文

  在小剛的超市裡,有一個放大鏡和一個顯微鏡。顯微鏡看不起放大鏡,“你能和我比誰能看得見細菌嗎?”顯微鏡傲慢地說。謙虛的放大鏡回答說:“不能。”“沒用的東西”顯微鏡邊說邊嘲笑放大鏡。

  “我確實不敢和你比,但我們生來的任務就是走遍千家萬戶,幫助那些需要我們的人,再說……”沒等放大鏡說完,顯微鏡就說“住嘴!我永遠都比你這樣的東西強,而且你這樣的東西總有一天被別人摔壞。”不知怎麼的,放大鏡還沒說話就被一個小女孩拿走了,顯微鏡被一個科學老師買走了。

  放大鏡就在小女孩的姥姥過生日那天,被送給了姥姥,姥姥又把它送給了……不但它沒壞,而且還廣交了朋友。而顯微鏡呢,它被永遠的放在了科學教室里,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顯微鏡與放大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顯微鏡與放大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