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大鏡與顯微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大鏡與顯微鏡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放大鏡與顯微鏡 標籤:放大鏡作文 顯微鏡作文

  “你這傢伙怎麼配和我在一起!”放大鏡輕蔑地對顯微鏡說。“怎麼了?我們每樣物品都有自己的價值,只不過你比較常用而已!”“怎麼,難道你想跟我比?”“我不是想跟你比,只是你放大鏡可以放大一般的東西,可我顯微鏡也有我的用途啊,我可以放大……”“別說了!別說了!”放大鏡粗暴地打斷了顯微鏡的話,“你肯定是嫉妒我才這麼說的。”顯微鏡望了望旁邊驕傲的放大鏡,不由得搖了搖頭,長嘆一聲。

  這時,小主人回來了,他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們科學老師布置了一道作業,要我們看看微生物是什麼樣的。”“那你拿放大鏡去看吧。小主人拿起放大鏡看手上的微生物,說:”這個不行。"小主人扔掉放大鏡,拿起顯微鏡,看清了微生物是什麼樣子。

  小主人走了,放大鏡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顯微鏡說:“這下你知道我為什麼說每樣物品都有它們的價值了吧!”聽了顯微鏡的話,放大鏡羞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放大鏡與顯微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大鏡與顯微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