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麥小漠的夏天(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小漠的夏天(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空很高很藍,麥小漠和蘇寧士一起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麥小漠穿着一條花裙子,頭髮短短的,感覺硬硬的;蘇寧士也穿這一條花裙子,扎着兩條小辮子,感覺軟軟的。麥小漠覺得蘇寧士很漂亮,像個高傲的公主。 

  蘇寧士是個很沉靜的女孩,麥小漠每次到她家,她都靜靜地趴在床上擺弄那些大石頭,那是一些被蘇寧士畫上鼻子,貼上眼睛從路邊撿來的石頭。麥小漠是個話匣子,不過每次到蘇寧士家,她都會安靜地坐在一旁看蘇寧士擺弄那些石頭,也不說話。她覺得蘇寧士和別的女孩不一樣,當然裡面沒有任何貶義,蘇寧士在班上的學習很好,書包里的書本總是整整齊齊地排着就連鉛筆盒裡的自動鉛筆都是很有規矩的放着,班主任莫老師說蘇寧士是個愛整潔的孩子。 

  在學校里,蘇寧士很少與麥小漠一起玩,大概是因為麥小漠全班倒數第一的成績,但是有一次在體育課上,蘇寧士朝孤單的麥小漠招手:“麥小漠,到這裡來玩。”麥小漠高興的跑了過去,加入了一群高傲女生的行列里。和蘇寧士在一起玩的女生都是班裡的尖子生,當然麥小漠是個例外,在麥小漠的心裡她永遠記住了在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蘇寧士向她招手的情景。 

  麥小漠的學習成績開始突飛猛進,甚至有時都超過了蘇寧士,蘇寧士問麥小漠,麥小漠,你怎麼學習變得這麼好了,麥小漠傻呵呵地笑着說,我要證明我不笨嘛。麥小漠高傲的走過,蘇寧士在後面跟着。 

  星期一的清晨,麥小漠穿着一雙紅色的小皮鞋,還有一套花花綠綠的新裙子,走到教室門口,坐在前排的王一休就叫嚷嚷地說:“這是麥小漠嗎?麥小漠怎麼變漂亮了,怎麼變的?麥小漠的小紅皮鞋咯吱咯吱地響着,她轉了一下花裙子對這王一休說,我本來就很漂亮,只不過你沒注意到而已。王一休坐在位子上“噢”了一聲,就開始吃書包里的火腿。 

  麥小漠看了一眼正在削鉛筆的蘇寧士,覺得她今天沒自己穿得漂亮,就穿着小紅皮鞋咯吱咯吱的跑到座位上做好。

您正在瀏覽: 麥小漠的夏天(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小漠的夏天(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