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夏天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夏天的四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總在不經意見照向了我們,溫暖了我們。 

  可是,夏天的陽光總是那麼的灼熱,周圍的空氣帶着沉悶的熱度,就算扇扇子也會感覺扇出來的風都是熱的。 

  荷花池的荷花依然燦爛,卻熱得變紅了很多似的。鳥兒們的歌聲依然蕩漾在樹林間,卻讓行走的人們感覺很吵。 

  一切好象都那麼的不如意。 

  於是,上帝看見了這一切。他也在苦惱着,一直的一直,春夏秋冬都很好,天氣也很好。為什麼現在卻是這樣。他拿出筆,在一年四季的表格上劃去了夏天。 

  本處在夏天的半球,突然天空布滿了烏雲,電閃雷鳴,驚呆了人們。人們全都匆匆忙忙的跑回了家。 

  天,不再那麼熱了。到處充滿了秋天的顏色。 

  我抬頭看窗外,本還一片綠色的樹木開始枯黃,到處飛滿了枯葉。本還一片燦爛的荷花池,裡面的荷花已枯萎,荷葉也在慢慢變黃。本停在上面的蜻蜓,也悄然的飛走了。 

  天空開始哭泣了,下起了細細的秋雨。我突然感覺有些不對,於是跑到房間去,給自己在裹上了一件衣服。又抬頭看窗外,細細的雨滴打在了窗戶上,帶着“沙沙沙沙”的雨聲,大地又枯萎了一節。 

  鳥兒們沒有再像剛才那樣的歌唱,都扇着翅膀躲到自己的窩裡去了。 

  

  沒有了燦爛的陽光。電視里開始播放新聞:“天氣逐漸變冷……請注意健康。” 

  這是……秋天?我突然驚醒。可是,為什麼菊花不開?為什麼果實不成熟? 

  窗外的雨下大了一些,把遠處的景物全部遮掩完了。只有像針一樣的雨絲匯聚,匯聚。直到雨密到可以成一個瀑布。

您正在瀏覽: 沒有夏天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夏天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