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之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歌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清脆的山林里。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 

  春天在哪裡?路邊的花朵說:春天在這裡,這裡的春天最清香。春天來了,草兒綠了,花兒開了,受到雷公公的召喚大家蘇醒了。梨花開滿了樹枝,遠遠望去,雪白雪白的,淡黃色的花蕊更是錦上添花,就像一位少女靦腆的微笑。迎春花打開了它淡黃色的花瓣,無論是在湖邊,還是在街角,都能望見它的身影,就像一個頑皮的孩子,東奔西跑,哪兒都能見着它。 

  春天在哪裡?天上的燕子說:春天在這裡,這裡的春天最溫暖。太陽和煦地照着大地,枝頭的雪水融化了,大叔都長出了嫩芽;湖水解凍了,又歡快地唱起了歌。這時,小燕子歸來了,烏黑的羽毛,剪子似的尾巴,是那麼富有活力。小燕子飛到花叢中,花叢中多了一個在舞蹈的俏麗身影;小燕子飛到空中,空中多了一段優美的旋律;小燕子拂過水麵,水面多了幾圈微波;小燕子飛上大樹,樹上多了一隻忙着築巢的鳥兒。 

  春天在哪裡?草地上的小朋友說:我們的風箏把春天打扮的最美麗。春天到了,小朋友們來到了久違了的草地上,放起風箏。那風箏五顏六色:紅的、黃的、蟹青的、棗紅的、茄子紫的……十分好看,那形狀也更是有趣,遠遠看去,不禁會奇怪地問:草莓怎會飛上天?天上怎會有一條火紅色的龍?……小朋友們叫着、喊着、笑着,春天為此增添了不少生趣。 

  春天在花叢中,在天上,在樹叢里,在孩子的歡笑聲中,更在我們的懷抱里。

您正在瀏覽: 春之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