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詩情畫意的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情畫意的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一個詩情畫意的季節;她是新年的一個開始;她是生命的開始;她更是世界萬物孕育的開始。春天使人誕生希望,同時讓人展望未來,春天在我們心目中是完美的,同時也是可愛的。

  隨着一群大雁的重返家鄉,我們知道春天來了;隨着一株嫩芽鑽出土地,我們知道春天來了;隨着一片天空慢慢變藍,我們知道春天來了。春天慢慢地、快樂地走到我們的身邊,讓我們感受她帶給我們芳香的氣息。

  春天猶如一首歌,嫩芽詩詞,芳香是曲,翠綠嫩枝是主動旋。她譜出了春天的氣息--動感與興奮。使春天在蔚藍的天空之下唱響天下,唱響一代一代的人。

  春天猶如一位神奇的聖誕老人,她使萬物在頃刻間復活,使萬物猶如淳淳少女在翩翩起舞,可愛極了,充滿生機與活力;她使大樹穿上了光彩奪目的衣服,動人不已她使小草帶上了鮮艷無比的髮夾,美麗動人。

  春天猶如一個初出茅廬的少年,剛剛萌發出了偉大理想,剛剛踏上人生的征程。她的未來充滿希望、充滿色彩、充滿快樂。在春風籠罩的大地上,堅強不屈,慢慢成長。為之追求、為之奮鬥、為之瘋狂。

  春天,使我愛之不已,她是我的理想,是我人生的啟迪,是我前進的航向。他給了我無窮無盡的動力與信心。

  春天,在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詩情畫意的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情畫意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