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後悔的事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在我漫長的人生旅途中,難免會遇到一些後悔的事。

  那是我念二年級的事了,早晨,我背起書包來到教室,跟往常一樣拿起書來認真地閱讀着,不知過了多久,我突然感覺到小腿涼絲絲的,一看,原來是我那粗心大意的同桌李惠的水瓶蓋沒擰好,把我的褲子弄濕了,我火了,氣沖沖地說:“你這個人怎麼這麼粗心大意啊,把我最心愛的褲子都弄濕了!”我生氣極了,恨不得現在就把她揍一頓。李惠轉過頭來,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幫你擦乾。”我瞪了她一眼,說:“對不起!一句對不起就算了嗎?我們以後還是別做朋友了。”李惠聽了,嘴角抽動着說:“不要就不要!”就這樣,我們幾個星期都沒跟對方說話。

  我經過幾個星期的反覆思考,我最後還是後悔了,想找她道歉。但每一次看見她的時候都沒有勇氣說出口,時間一點一點地過去,我再也沒有看見她了,我的心裡難受極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它無時無刻地在我的腦海中回蕩,我真心地希望遠方的她可以原諒我。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