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公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一過去,秋姑娘就降臨到人間,秋風送來一個涼爽的世界。

  在離開我家不遠的一個小公園裡,楓葉黃了,這時大樹就象披上了一件金黃的大衣。秋風吹來,那些葉子掙脫了樹媽媽的懷抱,紛紛落下來。落葉在空中飛舞,有的象一隻只蝴蝶在飛來飛去,有的象舞蹈演員那樣輕盈地旋轉,還有的象黃鶯展翅高飛。再看看地上,早已鋪上了一層金毯子。

  只有一棵亭亭玉立的松樹仍然是那麼的翠綠,就象士兵似的亭亭玉立在公園中央。這時,幾個穿着花花綠綠衣服的小孩,正在草地上玩耍,笑聲不斷,為秋天的公園增添了無限生機。

  我坐在一張長椅上,抬頭仰望天空,秋高氣爽,天空變得更藍。白雲和平時不同,就象被水洗過一樣潔白。

  忽然一陣香味撲鼻而來,我扭頭一看,一盆盆菊花爭研鬥豔,開得正旺。它們千姿百態,有的象山崖飛瀑,有的象毛絨絨的雪球,還有的象蟹爪……真是令人賞心悅目。

  秋天,我愛你!你給我們送來了涼爽,帶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