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風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笑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蕭瑟,落葉滿地,天陰沉了下來,還下起了小雨。小溪嘩嘩的流着,魚兒們在享受秋風帶來的爽快。小鳥們在秋風中沐浴,野兔在雨中歡舞。 

  車來了,我踏上了車。車上很擠,老太太站也站不穩。在老太太旁邊有一個時尚女人,她把頭往窗外一看,裝看不見老太太。還有一個男人,抽着煙,翹起腿,光着膀子。 

  司機一踩剎車,老太太一跌,踩到了那個女人,女人大聲罵道:“老東西,你知不知道你踩到了我。”風越來越大,雨也越下越大了,落葉在空中飄舞。 

  突然,傳來了一個稚嫩的聲音,一個小女孩邁着蹣跚的腳步走到老太太的面前,扶起老太太:“老奶奶,坐這裡吧!”小女孩的聲音傳遍了全車。那個女青年和男青年的臉頓時紅了起來。老太太很開心一個女孩都能做出這樣的事。車上的人都給予小女孩熱烈的掌聲。 

  雨停了,夕陽露出了可愛的面孔,花兒綻開了燦爛的笑容,小草把腰伸得直直的。 

  在生活中,我們一定要尊敬老人,尊師重道。難道你們這些大人連一個小孩也比不上嗎?你們只為自己,而不想別人是多麼痛苦。 

  連一個小女孩都會明白的道理,你們都不明白。 

  葉子慢慢地從樹上飄落下來,地上金黃色的一片。風輕輕的吹着,小草在秋風中歡舞。 

  秋風笑了,她在為小女孩而笑。

您正在瀏覽: 秋風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