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雨 

  說到雨,大家可能會聯想到夏天那傾盆大雨或春天的綿綿細雨……但相比之下的我更喜歡秋雨。 

  下雨了,剛開始雨很小,彷彿是秋姑娘在向風婆婆傾吐着自己的心事。此時的風婆婆變得溫柔起來,不再暴躁了。樹妹妹彷彿聽得入了迷,一點也沒調皮。公路上的行人,好像都不怕這場情意綿綿的雨,都沒有躲避,大概是想好好地享受這場遲來的雨吧!從窗戶上望去,那些山和樓房全都被埋在這場雨中。突然,風婆婆不知道為什麼,一下子就發火了,拚命地抽打着樹妹妹,樹妹妹可嚇壞了,急忙跑進奶奶的懷抱里,秋姑娘也不知道自己哪兒惹火了風婆婆,使她那麼生氣,她害怕的哭了起來,使 雨也越下越大。可風婆婆的火氣卻沒有消下來,風也沒有絲毫減弱。 

  這下可苦了樹妹妹,她那嬌小的身軀可經不起“大風大浪”,她拚命的抱住樹奶奶。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地上的積水匯成小溝大渠,聚着今年的深情和來年的希望流向遠方……莊稼地里,小麥仰着頭,貪婪的允吸着秋姑娘送來的及時雨,稻穀?L,又往上蹭了蹭;高粱吃飽了,喝足了。各種生物都盡情浴着這美好的洗禮…… 

  雨漸漸小了,空氣清新多了,公路上漸漸熱鬧起來。所有的事物逐漸清晰。 

  我喜歡這場秋雨!

您正在瀏覽: 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