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體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體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校園中生活了那麼多年,渾身都被不羈打上了烙印,在這個處處講紀律,時時要規矩的地方,不自在,不自在,除了不自在還是不自在。所以當在早操已感不適后的進食於我已無太大吸引力,隨便塞了兩口便隨大家一起回來了。 

上午的訓練開始了不久之後便深感不適了,胸悶氣短要昏倒,感覺是如此糟糕,一組齊步走,一組跑步,再一組齊步走……終於天昏地倒,我要倒了,模糊中聽見有人驚叫,有人在報告教官……喝了幾口水終於比較清醒了,又回去了,這會教官原本一直嚴肅的教官眼裡有了關切之意:…“你行嗎?”,“沒問題!”,“有事打報告”,“好!謝謝!”。這一回所說的“謝謝”的確是發自內心的了。 

突然學會了從另一個角度看問題了; 

教官的臉很嚴肅,但是仍然能看出生動; 

飯菜不合平時一樣,但也很可口; 

太陽沒有想象中那麼毒; 

大家一起進食,一起就寢還是很有意思; 

訓練那也不是那麼枯燥…… 

感謝自己,終於從另一個角度看問題,得以好好珍惜這半個月的生活,回想起前兩天的抑鬱,不期然有些害怕,剩下的唯有珍惜。 

那就讓我且行且珍惜吧。 

文章的最後感謝十一連四班的教官張偉與全體同仁,感謝你們與我危機時的關切 ,謝謝!

您正在瀏覽: 軍訓體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