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瑣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瑣記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完了,完了”貝貝大呼小叫着奔進寢室,啪的一聲把門關得震天響,氣喘吁吁地貼在門背上,再也挪不動步子了,“教官來查內務了。”本來,午休時間我們打算好好享受一下的。哪想訓練結束后,我們接到通知,中午要整理內務,要做到整齊清潔。教官到了寢室,把寢室的規則講完,居然到軍訓時間了。在離遲到還有一秒鐘時,我們姍姍來遲。到了隊伍中才發現,頭頂的陽光分外刺眼,意識到這是多艱苦的訓練。

  當豆大的汗珠劃過臉頰時,當雙腿已發麻,我想過要報告休息一下。可當看見其它同學還在站軍資時,我不相信自己會那麼差,同樣是同學,不可能那麼不相同。是的,我不服輸,不相信這炎熱的太陽真能把我怎麼樣。就這樣堅持着,就這樣。讓汗珠劃過臉頰吧!讓腿繼續發麻吧!此時,我發同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雖是艱苦的訓練,雖是灼熱的陽光。但它們激起了我心中的一股力量,這種力量讓我堅持堅持再堅持。“稍息”被教官的聲音驚起,周圍同學們已坐下,她們驚奇我還那麼筆直地站着。坐了下來,沒有與她們去談論今日的天氣,只是沉默。一縷灼眼的陽光瀉下,習慣性地把頭埋下去。其實我並沒有變,依舊懼怕陽光。只是知道炎熱來了要堅持。

  在他人暢飲水時,我發現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我居然忘了帶水。天啊!這麼熱的天氣居然忘記帶水,沒這麼慘吧!正想向同學借點水,教官說可以去買水了。唉!就說了天無絕人之路嘛!一路狂奔小買部,等不了她們了。啊!好舒服,今天總算知道水是生命之源的道理了。第一次覺得水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了。太陽仍然很毒,琳琳她們追上來問怎麼了。沉默着,其實也沒什麼說得,要集合了。好不容易熬到了最後一天下午,教官叫我們坐下后就沒叫我們起來了。只聽見他們一群人發瘋地喊“??mdash;”。後來打聽是我們班得獎了,其實也好興奮的。

  其實這熬過去的時間是如幻境般的,已根本不記得在那台上表演過。只記得那個炎熱,只記得那瓶水,只記得那個獎。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是一個夢又醒來了。去教室休息了,在走廊時看見他們一個勁地在揮手,是教官走了。

  保持着一直平靜的心態,坐下,翻一本書品味。很慶幸不用再被太陽曬了,是喜悅的,可是更多的不舍。

您正在瀏覽: 軍訓瑣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