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體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體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軍訓體會 

  古人曰:“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是啊,劍如果沒有經過磨礪怎麼能成為寶劍呢?梅花沒有經過寒冷怎麼開花呢?人也是一樣,沒有經過磨練和考驗的人能成為有作為的人嗎?答案是:不能。 ——前題 

  三天辛苦的軍訓結束了。軍訓雖然辛苦,但很快樂,也懂得了許多道理。軍訓不僅可以增強體質還可以磨練我們的意志、考驗我們的團結。 

  先說說站軍姿吧,站軍姿簡單的來說就是按照軍人的姿勢來站。站的時候要昂首挺胸,還要保持紋絲不動,汗流了,不能擦,任憑它流入眼睛;手麻了,不能動;口渴了,不能喝水……雖然很難受,但是這考驗了我們的毅力和耐力。 

  齊步走,要靠我們的團結,如果不團結那就會走得歪歪扭扭,不整齊。如果大家團結一致那就會走得整齊劃一。所以在軍訓中“團結”也是不能缺少的。

  軍訓在磨練和考驗我們同時,也改變了我們。讓我們這些“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小皇帝”明白了:雄鷹是怎樣才能在天空中飛翔的;大樹是怎樣才能抵抗狂風暴雨的;烏龜是怎樣才能贏過兔子的,明白了軍人是怎樣保護祖國的,也讓我們懂得了珍惜父母的付出。 

  軍訓,磨練了我們吃苦耐勞、堅持不懈、團結一致的精神。 

  這次的軍訓讓我長大了,也是我在初一時期的第一堂課。

您正在瀏覽: 軍訓體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