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體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體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火熱的軍訓生活結束了。五天的風風雨雨,五天的摸爬滾打,增強了我的體質,更磨練了我們的意志。在炎炎烈日下,我們踢正步,練轉體;在激昂的訓練場上,我們歡呼,吶喊。軍營生活中,有辛苦的汗水,也有開心的笑容,還給我留下了一份既珍貴又難忘的回憶。 

  軍訓改變了我們的許多壞習慣,使我們這一群只會“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小公主”一下子長大了許多,大到會幫助父母,為他們排憂解難;小到疊衣折被。在這段有苦有樂的日子裡,我們懂得了珍惜父母的付出,理解了父愛母愛的偉大,知道了父母的辛苦, 明白了一個人要自立於社會的苦難……軍訓的艱苦讓我們這一群昨日溫室中的花朵變成了今日飽經風霜搏擊長空的雄鷹。軍訓也將組織和紀律觀念深深地注入了只知道埋頭苦讀的莘莘學子的心中,讓我們這些白面書生變成了有組織有紀律全面發展的准軍人。軍訓,磨練了我們的意志,練就了我們的錚錚鐵骨,培養了我們吃苦耐勞的精神。 

  通過五天的艱苦訓練,換來了匯操上的昂首闊步,操場上軍姿的威武颯爽。大家一定也感受到了一份收穫的喜悅,集體榮譽的自豪。我們的人生經歷中也已增添了一筆軍訓留下的寶貴財富。這當然也是夠我們受用終身的寶藏了。 

  如今,軍訓生活已成為過去,但我會永遠的記住軍訓里發生的每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軍訓體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