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體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體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七天,時間雖然短暫,但也受益匪淺。

  不得不承認軍訓的確很累人,以前從未嘗過這樣的苦。開始軍訓時還感覺很有意思,雖然早就聽說軍訓很累,但是如果不親自去體驗一下還真是無法理解這其中的辛苦,每天太陽把頭頂曬得熱乎乎的,回到家最想乾的事就是休息,腳也酸腿也疼,這就是我在軍訓的過程中最真實的感受。但我很明白這是每一個初中生都應該承受的。

  正因為軍訓苦、累,所以我清楚堅持是很重要的。全校初一學生一千一百多個,有些人只過了一兩天就堅持不了了,不知他們體質太差承受不了,還是他們根本就不願意承受這種辛苦!不過,不管怎麼樣,少一天軍訓,多一天遺憾,這種遺憾是一幅失敗的畫面,怎樣都無法彌補它錯敗的一筆。我偶爾也有想過在家裡休息一天,既使有這種要堅持的信念不斷的提醒着我。但我的父母不允許我掉隊,他們鼓勵着我直到完成軍訓的最後一天。

  軍訓結束后仔細想想才真正感謝父母,感謝父母給我的約束,軍訓的過程中不允許我認輸,讓我成為了在軍訓過程中堅持者中的一員,我清楚的記着父母對我說過:“就算是只有一小部分人堅持下來了,你也應該是這一小部分人中的一員,更何況大多數人都在堅持呢!”是啊,大多數人都能堅持,為什麼我非要成為這軍訓中的弱者呢?就是這個信念激勵着我,“強迫”我取得最後的勝利。在我勝利的同時,也讓我看到了那群與我同樣固執的人。

  我非常明白,這次軍訓也是一次鍛煉自己的機會,一次前所未有的體驗。正因為前所未有,它才更是可貴。從小學到初中我也經過了不少體育鍛煉。而這次正是看清自我、看清極限的好機會,你的極限有多高,在這一刻全部展現出來。人生中的頭一次清醒,多麼明白自己清楚自己,難道你不感覺興奮嗎!看清自己的極限就是看清挑戰極限的那條白色起跑線。現在越來越清楚極限是用來挑戰的,而且要堅持,不能放棄。一旦在奔跑的過程中突然停止,那極限就會超越我,直到認識失敗,重新向它挑戰。

  我次軍訓讓我有了新的認識——看清自己的極限,有了極限就有了挑戰,其實人生就是一次次的自我挑戰,而將來進入高中的那次軍訓就是我的下一個目標——我超越極限的又一次挑戰。

您正在瀏覽: 軍訓體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