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之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之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時候,你發現寬鬆的運動褲換成了緊身的牛仔褲;什麼時候,你發現短短的頭髮變成了飄逸的長發;什麼時候,你發現你會出門前照照鏡子,會時刻注意自己的形象;什麼時候,你發現你變得少言寡語,不會再去嬉鬧,卻會無緣無故的發脾氣。

  到那個時候,你就長大了。

  你會不自覺的注意到你不如別人的地方;會把車窗當鏡子照;會把所有心事都裝進心裡,然後再吐露給日記本;會一直靜靜的坐着發獃,一直坐着,一直發獃。

  昨天,出去散心。看見路旁蹲着兩個小女孩,走近一看,她們在玩過家家。我心裡笑着,呵呵,這就是我的小時候吧!

  記得小時候,從一起床就跑出去玩,媽媽喊也喊不住,一直到天黑透了,才慢慢踱回家。一回到家,媽媽連忙給我打水洗臉,然後把我衣服脫下來,再給我洗澡,媽媽的原則是:不洗澡就不給吃飯!我只好乖乖讓她給我洗。

  想想,那時候也真是幸福。現在也許就應了那句話,“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你可能會礙於面子,而不會拉下臉和比你小很多孩子玩,也可能會為了一點小事和父母爭吵。也許我們長大了,會更加的不安吧。

  成長是每個孩子必須要經歷的,時間不會偏袒任何人,重要的是你對長大的態度,這是兒童與成人之間的一個過渡。

  忽然有一天,你發現你長大了,不要驚慌,不要聲張,這是你的秘密。

  黑林中學初二:涵涵雨

您正在瀏覽: 成長之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