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傻子失愛了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子失愛了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傻子失愛了 標籤:傻子作文

每次上課期間,前後桌的他們總事在偷偷閑聊... 

  "^0^ 舜,還在畫畫啊~"諾笑眯眯的跑到他前面,獃獃的望着畫本,還不時的看看自己最心儀的人. 

 "嘿~怎樣,本帥哥厲害吧,交你一手好不?"舜用畫筆輕輕地敲了諾的額頭,諾的臉頓時熾熱起來..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不過還是輕率的答應了. (恭喜~祖國母親,,又一個笨蛋走進藝術海洋嘍!!) 

 "搞清楚!現在是在上課,你們在幹嘛啊!"玫老師走了下來,"你這傢伙,怎麼又痒痒了啊"諾一驚,舜把畫本從課桌下塞給了諾,讓她藏起來.結果還不是一樣,可憐的舜被老師拖出去,叱罵了-_-# 

 Oh~放學了,舜也不見蹤影,諾只好抱着畫本和芷萱(女主角的好姐妹)一起回家,其實平時,諾和舜孩會一起走回家呢,不過感覺上怪怪的,只能默默的走回家,再說:"拜拜" 

  "老實說,你在喜歡他,對吧!"芷萱打破了沉靜.. 

  "恩~ .^ ^. "諾好不猶豫的說了,還把畫本抱得更緊了~`  

兩個姐妹嬉笑着回家了,老實說舜也湖怎麼帥啊``真靠!! 

  晚上,諾躺在床上像個傻子一樣,笑嘻嘻地對着畫本發笑,她在日記上寫着:200X.X.X 我喜歡上一個熱愛畫畫的人--舜,他在我前方,我感覺到,他會是喜歡我的,呵呵~" 諾帶着甜蜜進入夢鄉. 

 每一天依舊如此,諾和舜,下課後,總湊在一起談談畫畫,奮力的想象..@_@ 

  不久,諾和舜的戀情,是地球人的都知道(太誇張拉!-_-).大家都在大力宣傳着,諾其實還挺高興的,因為這些話,都是同舜的好友口中傳出來的.她當然會暗暗自喜嘍,原來這並不是不可能的,偶爾舜的哥們還會親昵諾一聲"大嫂"呢~`   

 後來,好姐妹芷萱也一起加入了他們,還是圍在一起笑哈哈..這時候這三個傢伙都是幸福的,每次都會看到兩個白痴在一個男生那,狂笑 * *# 

  可是正處於幸福階段的諾,聽到了一句謠言"舜在喜歡芷萱” 諾茫然失措,處於鬱悶當中,,她變了,一個活潑的她已經消失了,也不 在會再有三人俱樂部// 

  謠言也越傳越厲害了,偶爾諾望了望舜,可到看的是他看着芷萱厭惡的笑~`諾時不時的就偷偷的哭泣,或許,舜是喜歡芷萱的,為什麼他要欺騙我..諾的成績也倒退了許多.她吧心事告訴了老師,老師在周記本上寫着:喜歡不等於愛! 

  可好姐妹芷萱似乎沒怎麼表態,只不過曾對諾說,其實舜也是不錯的~~她偶爾還和舜玩鬧着呢.諾對她的友誼,愛情徹底失望,曾經最愛的倆個人,怎麼成了使她整天傷心的惡魔... 

 可怕的那天來臨了,空中響起絕望的交響曲,布景則是噼里啪啦的下着雨... 

 放學后,諾的一位”哥哥"拉住了舜,然她和我說清楚..諾悲傷的低着頭,舜不情願地掙扎着,當然他是奈何不了哥哥的.舜拽着臉告訴諾"我又沒喜歡你!"說完,舜脫開哥哥的強制"捆綁"扔下諾,跑開了.. 

  陰冷的教室只剩下兩個發獃的姐妹,諾和芷萱."你不必安慰我了,你自己保重!"諾哭泣着說,並跑開了,沖向了雨幕中,任憑風雨的襲擊.芷萱也哭了,這也不是她想要的結局,因為她不想要看到妹妹為了一個人,這麼對待她.她失望地獨自回家去.諾回家后什麼也沒說,關上門,在日記上寫道:"雨天真鬱悶,我失戀了..我發誓,不愛你了..舜,,你我情了" 

 每天依舊這麼過着,舜和諾彼此成了陌生人,也不再說話.當然芷萱也不敢再和舜當著諾的面打鬧,芷是偶爾會勸說舜回心轉意,不過這對諾來說已經沒有用了.諾和芷萱還是一起學習的好姐妹.諾的情緒已慢慢好轉了.,畢業考也很成功.開畢業典禮的那天,舜沒來,不過已這不重要了,她會徹底忘了舜的. 

  諾還在日記本傷寫着;"就讓時間衝掉這一切,我們之間沒有誰對誰錯,只是我自己太傻,為什麼愛上一個不喜歡我的人呢,愛情需要慎重,也需要倆個人之間真愛的維護.一相情願才是繩索的"死結".我不會再為你哭泣了,做個勇敢的我~`相信,我一定會忘了你的,徹底...." 

  我就是那個被"假愛"沖昏了頭的傻子--諾兒.每個愛情故事總是如此,是各走各的,還是相依為命,只好看看彼此的意願,一個經驗:不該愛上一個不是真正愛你得人,被愛或許才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傻子失愛了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子失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