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你們,一路陪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們,一路陪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是本泛黃的日記,它記錄著你們與我的喜笑歡樂,承載着你們與我的淚水,像刺青一樣的深刻,我從未想過,有一天當我翻開它時,我會淚流滿面。

  感謝你,姑父。我知道,你對我和妹妹存有期望,存有愛,但請原諒我曾經犯下的過錯,原諒我這個不懂事的孩子,我沒有讓你省心過,你總會教我做人,做事的道理,我卻從沒認真聽過,記過,哪怕自己已經嘗到了苦頭。有次我為了友誼而給同學背黑鍋,老師叫我請家長,我有些懼怕,但最後還是撥通了你的電話,我相信那時的你一定很尷尬,因為表姐就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直到最後我向你說出真相時,你生氣地說:那不是友誼,你那是害她還有害你自己!你要清醒清醒!不能做一個傻瓜啊!你做這事時應該想想後果,不是所有事情都那麼簡單!我聽着,放假時又忘了。唉!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你給了父親忘記給的關心和理解,還有愛。

  感謝你,姑姑。我知道,你沒有姑父那樣的博學有文化,但你一直在默默付出着,你給予了我們母親離開后空隙的母愛,你會每天做出香噴噴的飯菜給我和妹妹補充體能,我們在家裡閑坐,你並沒有說什麼。洗衣,做飯,拖地,燒水,摘菜,澆地等等,一系列的活等着你去做,你的身影總在廚房裡忙碌,每當我想去幫忙時,你會推着我說:別洗了,你洗不幹凈!我憋着嘴,出去了。你的手總是最巧的,你會每年給姐姐,姐夫做一雙鞋還不會忘了我倆,也做了一雙棉絨絨的鞋子。我記得姐姐結婚時,姑姑在給姐姐通新被褥,火紅火紅的被褥很招人喜歡,我羨慕地說:哇,這漂亮!姑姑打趣說道:別羨慕啦,你結婚的時候我也給你通,只要你不嫌姑姑老就行!當時,我的心我的心確實暖暖的。

  感謝你,奶奶。我對你最深的記憶是在我小時候你總會給我吃玉米糖,滋味兒甜甜的還參雜着點玉米香,一齊融化在嘴裡。你很疼我倆,每次去你那,你都會把最好吃的送給我們,你會挑着我倆的臟衣服去井水邊清洗乾淨,混着淡淡的洗衣粉味道,再炎熱的夏天也變得清涼,在酷寒的冬天也變得溫暖。如果可以,我願用我一生換你歲月長流,換你白髮變黑,換你一顆年輕的心,因為,這也是你對我們付出的愛應該得到的。

  你們在用愛澆灌我們成長,我知道你們付出了許多許多,人們都說:還錢債容易,還情債難!我不知該怎樣報答你們才是最好的,心裡的千言萬語化為一句:感謝你們,一路陪我!

  初二:舒暢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們,一路陪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們,一路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