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你們教會我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們教會我的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男孩教會我成長,

  那些女孩教會我愛。

  我相信他們都不是天使,只是很普通的男孩女孩,可他們在我心中,就是賜予我快樂的天使。現在,他們都不在我身邊,我想等他們,等他們回來教會我更多。

  很小的時候,我第一次在那個陌生的地方遇見了他們。我好害怕,因為除了他們的笑容,幾乎再沒有什麼令我高興的事了。我一直坐在教室最後的一個角落裡,他們忽然向我走來,我不知所措,只能傻傻地對他們笑。這個笑容便使我們成為了最好的朋友,我們說好了,永遠不分開。我們牽着手走在小路上,迎着早晨的第一縷陽光一起去學校,鈴聲響起時整齊的出現在教室門口,看着老師不滿的眼神,笑嘻嘻地回到座位上。下課後一起討論着放學后要去哪裡玩,彷彿世界上只剩下我們,依然樂此不疲地大聲說笑着。那時的我們真的好天真,認為只要我們想,就可以永遠像現在這樣一直幸福下去,甚至會覺得,我們的生活少了其中一人都不會完整了。

  慢慢地我們都長大了,不像小時候那麼天真幼稚了,想要更多的自由,屬於我們的自由。我們不像以前那麼直白的敞開胸懷訴說,而是用了交換日記的方式,記錄了我們的開心與不開心,寫出了我們許多想說又不敢說的話。我覺得用文字,更能表達出真實的情感,也讓我在每個字中讀懂了不同的你們。無論開心與煩惱,我們一起承擔。

  六年級下學期,整個教室都瀰漫著一種無聲的氛圍,愛搗亂、愛說話的同學都變得非常安靜,所有人都感覺到了,我們即將分別,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聚。六年級的最後一天,我們依舊走在那條我們再熟悉不過的路上,沒有一個人敢說話,怕聽到任何人的聲音后,就再也假裝不了堅強。一直一直地這樣走着,我們抬起頭,看到了那個分岔路口,我們誰也沒有說話,不約而同地抱在一起,再也忍不住心中的那份不舍,哭的是那樣的撕心裂肺。我們彼此都明白,過了這個分岔路口,或許不能再見了,但我們都保存着對其他人的懷念與愛,我只是一直在想,你們都要走了,我的愛要怎麼延續……

  不出意料,我們被分到了不同的學校,交了不同的新朋友,可誰都代替不了,對方在自己心中的那份美好。我們有時會互通電話,通常什麼也不會說,只是兩個人靜靜的抽泣着,我們用這種方式,發泄、安慰對方。

  還記不記得我們那天埋在學校花園那棵小樹下的“承諾”,你們有沒有去看過它呢?會不會看到它時想起對方,不要擔心,它很好,我也很好。他已經深深埋葬在我的心底,成為我永久的回憶。

  謝謝你們,我的天使們。

  謝謝你們教會我成長,與愛。

  我會在那個埋着叫做“承諾”的小樹下,一直等着你們回來,教會我更多……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陳璐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們教會我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們教會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