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過四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四季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季

  一年之計在於春

  題記。

  春天,陽光暖暖的,街上鬧哄哄的,書上綠茵茵的,土地黃宗宗的,房屋亮堂堂的,心裡樂呵呵的。這些有春天引出的一片代名詞,表示春天的到來,春天有兩大好,春雷,春雨,都說;春雷一聲震天響,春雨貴如油。愛!在這美好的季節。我們可以來到大自然,那裡,體驗真正的春的氣息。春天泥土的氣息,春天花兒的氣息,春天香草的氣息。

  夏季,史上最狂躁的季節

  題記

  夏季,陽光火辣辣的,街上靜悄悄的,樹上乾巴巴的,土地干紅紅的,房間熱乎乎的,心理鬧哄哄的。這些由夏天引起的一串代名詞,在夏天,陣陣熱浪拍打着人們。

  秋季

  秋季,豐收的季節

  題記

  秋天,風兒涼颼颼的,街上鬧哄哄的,樹上乾巴巴的,小草黃宗宗的,農民了呵呵的。農民這段時間最忙,秋收是每個院子都能看見農民的笑臉,秋天遊戲在庭院里。

  冬季

  冬季,雪的世界。

  題記

  一片銀裝伴着天地,一片雪白的大地。

  黑龍江綏化青岡縣第五中學初二:死神的愛王維

您正在瀏覽: 走過四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