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就愛了(小說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愛了(小說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眼裡噙滿淚水,臉上寫滿了無奈。蘇拿着紙飛機端詳了好久,雙手輕輕顫抖着,一滴淚“啪”地落下來,漾出一朵白菊。這時蘇才清醒過來,慌忙擦乾了淚,笑了笑對自己說:“你怎麼有臉哭,以後可不許了。”然後她深吸一口氣,平緩了一下情緒,按住自己的心,合上雙眼許了個願,當蘇睜開雙眼時,一抹如血的殘陽已射入了走廊,她走到打開的一扇窗前,放飛了載着她悲傷與希望的飛機。眼裡滿是虔誠地期待。 

  她凝視了天空許久,半晌無語只是悲戚。蘇平時不和人多說一句話除了她小學同學思。思是一個俄語超好的女孩,其他一切似乎就比蘇好一點點。思的數學也不太好,和蘇一樣會被人嘲諷。可是思十分悲觀,在她眼裡,火紅的太陽猶如冰冷的月亮,富有激情的火就如毫無目的向前流動的冰冷的水,沒有生機。她和蘇留着厚厚的劉海,蓄着中性披肩頭髮,黑黑的富有生機。她永遠那麼冷漠,很少有人能與她搭上話因為沒人正眼看她。她既不突出又不好表現,不像那些小麻雀唧唧喳喳想不好好表現都不行。現在她也成大家嘲弄的對象,笑她數學差,笑她的孤言寡語。正因為這點,她與蘇攜手度過了十二個春秋。 

  第二天學校舉行春遊,思聽着唧唧喳喳吵鬧地,激動地聲音,孤獨地坐在窗邊,望着斜陽,她呆住了。蘇卻在一旁自虐般地扎自己的手指,她寧願自己成為一隻具有野性的狼,回歸叢林生活,可如今…蘇看着手中滲出的血,居然笑了,心想,春遊不去了吧,丟人現眼。她鼓起勇氣看着思,可淚水還是不爭氣地流了下來。 

  “老師,我拒絕參加春遊!”思舉起了手“我也不去!”蘇也跟着舉起手,態度堅決。“你們怎麼了?誰惹你們了?”金老師賣弄他的善良,也略帶諷刺地說。“去了無意義。”思垂下了睫毛低低地說。

您正在瀏覽: 愛就愛了(小說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愛了(小說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