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傻子你真笨(傻子與孩子續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子你真笨(傻子與孩子續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傻子你真笨(傻子與孩子續寫) 標籤:傻子作文 王子與公主作文 兔子與烏龜作文 王子與貧兒作文

傻子決定了,去新區闖一闖,見一見世面。於是他進入了新區,他思來想去的想着名字,叫什麼呢?經過2個小時的思考,他決定還是用傻子這名字,終於進入了遊戲,沒有了第一次進入遊戲的新奇感但是傻子內心裡是快樂的,他看着這熟悉的背景想起了剛剛進入遊戲的窘況,不禁的笑了一笑,很快他就到19了,他還是轉了一個漫遊……因為傻子只會玩漫遊,漫遊的技術是他好不容易才練好的,他不想放棄,因為他用這力量保護過孩子,當經過風振的時候突然發現有一個魔法師——她叫孩子。傻子開始想了,這個是不是孩子?還是……他站在孩子身邊,思考着,不一會孩子發現了傻子,其實這孩子就是傻子保護的人,只不過……他們相視而笑,擦肩而過,因為他們都不敢確認對方就是本人。第二天傻子終於按耐不住找到了孩子,把他從1級到19級收集的草莓全部給了孩子,孩子知道了,他就是那個傻子 

  孩子哭了,傻子笑了,呵呵,圓滿,可是這確實一個騙局,孩子是假的,他也是以前和傻子一個區的人,他就是那個工會老大,因為在哪個區沒有辦法混了,所以他才換區了,沒有想到傻子也在這裡,他要報一箭之仇,孩子說:“傻子,你可以幫我買一身時裝嗎?求求你了~”傻子說:“沒,沒有問題~”就這樣,工會老大打着孩子的旗號來騙傻子,給他要這個要哪個,花了傻子很多的錢,工會老大還打着孩子的旗號騙人,10級的騙、20級的騙、30級的騙,誰都騙每當工會老大被人追殺的時候傻子都會出來幫忙,替“她”求情因為傻子在那裡已經40級了,他每天都會帶小號去玩,教導他們,順便收幾個徒弟,他從來不待人收費,因為傻子覺着,小號們沒有什麼錢,這樣干太殘忍了,他的人緣很好,所以區里上上下下不論多大的號,多小的號都對他略有所聞。可是這樣下去,傻子會成為世界的公敵的,傻子很為難,其實早就有人知道孩子是假的了於是他偷偷的告訴了真正的孩子,她還在等着傻子,當她聽到這消息時很氣憤,於是就來到了新區,把工會老大罵了一頓,並把他的面具撕破了,傻子心碎了,他不明白為什麼?為什麼有正么多的騙子?騙人很好玩嗎?他不知道,因為傻子的內心很善良,無邪……他放棄了,臨走前他看着真正孩子的背影說了一句:“孩子,對不起了,我想不通,我希望你還能等我。”說完就下了…… 

  說到這裡故事暫時告一段落了。

您正在瀏覽: 傻子你真笨(傻子與孩子續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子你真笨(傻子與孩子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