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國慶閱兵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的腳步帶着歡樂,輕輕地向我們走來,我親愛的祖國已經62歲了,在這個歡慶的日子裡,每一個人都激動萬分。

  六十二年艱苦奮鬥,一甲子春華秋實。偉大的中華民族邁着雄健的步伐,走過了62年光輝歷程,迎來了62年華誕。

  2011年10月1日十時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宣布首都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大會現在開始。”慶祝大會開始。

  60響禮炮響徹雲霄,數百名官兵護衛着我們的國旗,向升旗台走去。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響徹在天安門廣場,全國人民都齊聲唱起來。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天空上隨風飄揚。國人都非常的激動,我在家裡揮舞着自己買的小紅旗,大聲的唱着國歌。

  胡錦濤主席乘着檢閱車準備檢閱。閱兵總指揮房峰輝報告受閱部隊準備完畢。

  “同志們好”

  “首長好”

  “同志們辛苦了”

  “為人民服務”

  我想起我們軍訓時也練過這些,但是我們並沒有這些受閱的哥哥姐姐們的口號那麼響亮。

  檢閱后,胡錦濤主席便開始講話。

  講完話后,閱兵分列式開始。由陸海空三軍儀仗隊組成的方隊護衛着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旗走在最前面。由8000名士兵組成的13個徒步方隊,依次通過天安門廣場,接受人民檢閱。在檢閱的隊伍中也有女兵,正應了一句老話:誰說女子不如男。還有各種中國最新式的武器在檢閱中展示了出來。

  ……

  遊行方陣走了過來,優美的舞姿。展示了國家的的富強、人民幸福。

  12點25分,慶祝大會圓滿結束。

  雖然慶祝祖國62華誕的檢閱結束了,但祖國62年來歷盡的風風雨雨一直深深的印在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上。祖國首都檢閱那壯觀的場面將一直被大家記在心底。

  希望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繁榮昌盛。

  安縣桑棗中學初二:李學文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