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蘋果王國閱兵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王國閱兵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一陣清脆的禮炮聲,蘋果王國成立2000年了,按蘋果王國的規矩,在今天將舉行隆重的閱兵式。

  隨着國王的一聲令下,閱兵式在首都舉行了,蘋果王國的一百個民族各自組成了一個軍團。來參加閱兵式。

  首先向我們走來的是”富士”軍團。瞧他們身材多麼高大魁梧,身材活像個皮球,他們的皮膚是黃色的,背後披着紅披風,在陽光下閃閃發光,他們每個人還扎着一個又粗又短的小辮子,一上台就給人一種威嚴的感覺,他們不僅長得帥,而且體內水分多,味道也甜,清粹可口,不愧為蘋果王國的“老大”呢!

  接着向我們走來的是“紅星”軍團,他們也不示弱,排着整齊的隊伍,異口同聲地喊道:“生長快速,造福人類!”他們長着五隻腳,穿着紅色的禮服,多威風啊!隨着他們的臨近,一股香味撲鼻而來,令人垂涎三尺。

  接着向我們走來的是“小國光”軍團,別看它們個頭小,可是一流的“厚臉皮”呀,瞧,他們正穿着今年最流行的綠中帶紅的服裝,雖然他們樣子很可愛,但是味道貌岸然可不是那麼好,他會散發出酸味,把僅有的甜味蓋住。“小國光”還會讓人想起以前的日子呢!

  噍,“紅玉”軍團正向我們走來,“紅玉”穿着紅色的衣服,可能昌為今天這個日子而喜慶吧。也許是他們塗了香水,老遠就能聞到他們身上的香味。他們不僅聞起來香,口味也很好,酸甜相間,果香十足。

  接下來向我們走來的是“喬納金”軍團。一聽到這樣“時髦”的名字,就知道“喬納金”是蘋果王國的新族。也許是要給人一種“新”的感覺,他們設計了一套“新”的服裝,火紅與嫩黃相間,他們圓潤飽滿得像娃娃的小臉兒,十分可愛。他們不但看上可愛,而且很鬆脆,果汁更加充足。

  “旺林”軍團正向我們走來,大概是染了漆,青綠色的外表有特點。雖然顏色青綠,但是味兒很甜,那種單純而簡單的果香,加上蘋果的清爽,讓人回味無窮。

  接下來有許多蘋果王國的成員所組成的軍團也一一向人們展示出了他的風采,如軟軟的“香蕉”蘋果,小小的“嘎啦”蘋果,漂亮的“紅將軍”蘋果,長圓形的“澳紅”蘋果……

  蘋果王國果一個上千年的古國,他們對人類有着巨大的貢獻,人類要愛惜他們,他們才會為人類服務。

您正在瀏覽: 蘋果王國閱兵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王國閱兵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