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本政府,該醒醒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本政府,該醒醒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日本政府,該醒醒了 標籤:醒了作文 夢醒了作文 醒醒作文 人類,醒醒作文

  自古以來釣魚島一向是中國的固有領土,可野田佳彥就是個歷史痴,不懂這不懂那,他甚至還有臉當首相,政府也真是個隨便的東西,在日本大多數人都知道釣魚島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固有領土,他們也反對政府的看法。中國多次向日本提出警告,可頑固不化的政府偏要將它(島嶼)國有化,我想野田佳彥該好好閱讀中國歷史,假如我們有時光機,就應該讓他好好看看,釣魚島到底是哪個國家的。至此希望野田佳彥能認錯,不然兩國關係就會徹底僵化。

  戰爭這東西誰也不願意,人民不願意,國家不願意,地球不願意,宇宙更不願意。都是一個村的,為啥要打打殺殺?

  我慎重向日本政府宣布:停止吧!別讓第3次世界大戰再來臨!要不然2012世界末日就是人類一手造成的了!不希望再有人死去或受傷,讓叼着橄欖枝的白鴿再次飛翔!

  讓我們加強團結,這樣不僅是經濟來往,科技發展都往上走!釣魚島一向是中國的,不希望你們再去掠奪,讓子彈消失吧!—和平主義者再次宣告。

  希望日本政府能見到這句話。

  初二:眾神之上

您正在瀏覽: 日本政府,該醒醒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本政府,該醒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