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挫折中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挫折中成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走過冬季,我向春天走來。 

  走過雨天,我向晴朗走來。 

  告別無知,我向成熟走來。 

  磨鍊意志,我向堅強走來。 

  ——題記 

  經過這麼多年,我才知道什麼叫挫折。 

  挫折包圍了我的生活,曾經不懂什麼是挫折,對待挫折總是第一個念頭就是“死”。 

  後來才知道,原來挫折是很平常的事,生活中挫折是無處不在的。只有在挫折中成長,才能進步。我們應該正視挫折。 

  我現在已經13歲了,我經歷了無數的挫折,現在的我很堅強,我不會因為小事而傷心,每當遇到挫折時,我總會把自己想象成“女強人”。雖然沒有《男兒當自強》,但也有《堅強女人心》。 

  我知道,你們想看我的笑話,我還知道你們以為我挺不過去,現在我要大聲告訴你們,告訴那些看我笑話的人:“我王申宛不會垮的,就是經歷再多的磨難,我也不怕,你們等着吧!總有一天我會讓你們看看我會重新站起來的!” 

  萬春龍,我不會垮的,我要告訴你,沒有什麼可以打到我,我不怕! 

  周龍,你們的事我不管,你們事太複雜了,你們自己去處理吧! 

  李若冰,你以為你對我橫眉冷對我就會怕你了嗎?你錯了! 

  牛佳楠,不管你們倆是兄妹關係,還是什麼,我都不在乎,你們以為這樣就可以讓我絕望,不好意思,讓你們失望了。我不但不失望,我反而由衷的鄙視你們! 

  …… 

  還有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以為我的成績不能超過你們?不要門縫裡看人把人看扁了!我不但要追上你們,而且還要超過你們,不能再讓你們看不起我! 

  這個世界上難道還有比挫折更可怕的嗎?我連挫折都不怕,我還怕什麼? 

  我現在不怕失敗,失敗有什麼可怕?它只不過是在別人的成功之路上的絆腳石而已,只要將它利用好,它完全可以成為我們的墊腳石! 

  我是一個堅強的人,無論現在別人怎樣看我,無論我現在怎樣孤單,我會把它看作我的一次磨鍊。我要在磨練中成長! 

  我不是任人鞭打的羔羊,我是猛獅,不與羊群為伍,失敗者的屠宰場不是我命運的歸宿!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在挫折中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挫折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