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挫折中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挫折中成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孩子都是佳麗的獨生子女,也正因為這樣,他們每個人都是家裡的稀世珍寶,也自然而然的嬌生慣養了,一遇到一丁點兒小事就哭爸爸喊媽媽的。

  比如拿我的那個弟弟來說吧:前天,他和他媽媽出去玩,遇到兩條很小的狗,他就大哭了起來,拉着他媽媽的手,有時哭又是鬧的,回家途中讓他媽媽給他買這又買那的,直到回到家裡,他才稍微好了一點,我不禁想到現在的孩子知識嬌氣,越來越難以從挫折中磨練了。

  那天,我看見一個小女孩兒,邊走邊拉着她父親得手說:“爸爸!爸爸!我要吃肯德基!”爸爸說:“好,好,好,肯德基就肯德基,你愛吃多少就吃多少……”說著說著父女倆就走進了肯德基店。

  針對上面的事實來看,現在的環境越來越好,經濟狀況也越來越富裕,孩子們在父母手心裡也就會被更加小心的呵護長大,從未經歷過挫折,也就無法從這苦澀的味道中品嘗出甘甜的滋味,也就無法真真正正地長大,就永遠處在年齡雖大,但心理年齡卻比實際年齡幼稚得多,因此會被局外人認為是傻子。

  所以我們要在逆境中鍛煉自己,磨練意志,使意志堅強,讓我們能夠從挫折中尋找經驗,在下次不再被同一個“石頭”跌到。跨過這塊“石頭”,繼續走向下一個地方,跨越重重挫折,從而使我們更加懂得只有不斷磨練,才能走向人生最美好的盡頭。在逆境中我們才會成為有才能的人。

您正在瀏覽: 在挫折中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挫折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