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挫折,所以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挫折,所以成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總在風雨後,多熟悉的旋律啊!陽光就好比是成功,而風雨就好比挫折。失去挫折,就失去了前進的動力,,永遠停留在原地。就說一年前吧,剛剛踏入學習物理的殿堂,上課時喜歡在書上畫畫,在課桌上寫字,每次上物理時總心不在焉的,考試上個七十分算是不錯的了。有人問我;“你的物理成績怎麼樣?”我都無法回答,反正物理又不是主課,無所謂。直到有一次的單元測試,分數也已經知道了,我竟然“創造”了一個令我質疑的分數;49分。多麼醒目的紅叉,我捫心自問:你對得起養育了你十幾年的父母嗎?你的奮鬥目標去哪兒了?現在,我學會了反思,這道題目為什麼會錯,一時的粗心大意?沒有認真思考?還是沒有理解題意?我只要遇到了難題都會虛心向老師提問,並且買了相關的輔導資料,考出了一個理想的分數。沒有經歷挫折的人,就算他擁有再大的優點,也不會有一個完整的人生。挫折也許在別人眼中只是阻撓他成功的一個名詞,但在我眼中,卻有截然不同的意義,他擁有無窮的魅力,一直引領我向前。一次,我在惟楚兢才學校上課,乍一看,哇,都是明校的學生,雅禮,周南,長郡,金海……再看看我,沒法跟別人比,還好沒有穿自己的校服,書在我的生活中彷彿是一個沉甸甸的包袱,題目也好難,由四邊形,二元一次方程……哎,看來我這回碰到攔路虎了。上數學課,老師喊起我的名字,我心想:慘了,完了,蒼天啊,玉皇大帝啊,耶穌啊,神啊,救救我吧!果然,老師是叫我寫題目的,我頓了頓,在講台上大約站了一分鐘之後,低着頭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之後,我積極的向老師提問,把自己沒弄懂的題目貫徹到自己的記憶中,在最後的考試中,雖然沒有達到自己的目標,但值得欣慰的是我進步了。因為我的人生有了挫折,所以才會成功。

  湖南長沙雨花區雨花學校初二:羅汝慧

您正在瀏覽: 因為挫折,所以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挫折,所以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