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挫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挫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挫折 

 挫折,雖令人望而生畏,但它總是把更多的刻骨銘心的記憶帶給人們。它需要每個人帶着自己的誠信去尋找。 

 尋找挫折,這貌似是一件很無知的事情,但你如果把挫折看成一杯濃濃的咖啡,細細的去品味,就會知道他不是那麼苦,不是那麼無趣,它會留給你朦朧的余香,一直去回想、回想…… 

 尋找挫折的過程比遇見挫折更為珍貴,帶給我們的有價值的東西會更多、 

 我們微笑着尋找挫折,細細體會,你會發現什麼?是否會記住沒個挫折的模樣,熟悉它們、了解它們?是否要激動的感謝它們?是否還要繼續尋找挫折?如果你肯定了,那你真的是在有意義的尋找挫折,並且收穫了很多,如果你否認了,請不要放棄,這也是在尋找挫折中的挫折,那會更令人難忘。請繼續前進,因為呈現在你面前的,依然是寬闊的大路在延伸。雖然,它似乎沒有盡頭,但大路兩旁的風景帶給你的,仍然可以是喜悅;仍然可以使你舒暢;仍然會有那種成功的自豪感。 

  似乎,挫折也在動,也在尋找着什麼,可我們終究比它強:它只會一味的亂撞,而我們有最高級的頭腦,有那麼多那麼多的方式可以尋找到它,打敗它。即使是剛剛萌芽的挫折,我們尋找到了它,也算是一個強者。 

 是的,尋找到的挫折越大,我們的收穫就越大,挫折就是勝利的試金石。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你會發現,成長的腳步是如此稚嫩,經歷的挫折是如此讓人刻骨銘心,而我們前進的動力也源於此,讓我們在平淡的日子裡,一起尋找挫折

您正在瀏覽: 尋找挫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