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幸福的玫瑰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幸福的玫瑰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花園裡,種着許多美麗的玫瑰花,它們都以為自己是最美麗的,最幸福的。這天早上,太陽問風兒:“風啊風,你認為這些玫瑰花中,誰是最幸福的呢?”這我也不知道啊,但是我可以看看。”風兒說。

  這時,一位慈祥的老奶奶走進了花園,她摘了滿滿的一籃子玫瑰花,是貯備要做成玫瑰香水的。風兒看到了,為那些籃子里的玫瑰花感到惋惜:“哎,可憐的玫瑰花,它們的生命就要結束了,可是它們竟然一點兒也不知道!”

  老奶奶挎着一籃子玫瑰花,高興地走了。接着,花園裡又來了一位畫家,他選了一朵最美的玫瑰,摘下來,照着樣子畫起畫來。這朵玫瑰花驕傲而自豪地說:“哈,我被畫在紙上,永遠也不會凋謝,不會褪色了,我永遠都那麼美麗!”風兒忍不住勸告它:“你快逃吧,等會畫家畫好了,就會把你丟掉的!”“才不會呢!分明是你嫉妒我!”結果事情真的和風兒說的一樣,玫瑰花被畫家給扔了,它還大聲地說:“為什麼?我不是最漂亮的嗎?”

  下午的時候,太陽正暖暖地照在花兒們的身上,花園裡來了一位衣着華麗的小姐,她翹起蘭花指,采了一朵玫瑰花別到她的衣裙上,就走開了。突然,一陣風吹來,玫瑰花被吹落到了地上,那位小姐卻渾然不覺。這時來了一位清潔工,他把花兒撿了起來,吹掉花瓣上的灰塵,小心翼翼地裝進自己的口袋裡。下班后,清潔工回到家,他把玫瑰花放在年邁的老母的身邊,這位老母親用顫巍巍的手,拿起玫瑰花,說:“雖然你已經斷了莖,可是你依然那麼美麗,依然那麼清香醉人。”說著,就把玫瑰花放在自己的枕邊,好讓自己能夜夜聞着花香入睡。

  風兒看見這一切,說:“這才是最幸福的一朵玫瑰花!有人重視它的存在,讓它發揮了作用。”

您正在瀏覽: 最幸福的玫瑰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幸福的玫瑰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