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挫折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挫折中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不可能在人生的路上一帆風順地抵達成功的終點,難免會遇到挫折。只要不放棄,繼續努力,就一定會成功。挫折沒那麼可怕,每一次挫折都是我們人生的轉折點。只要我們正確努力的面對挫折,那我們就是邁向了成功的一步邁向了成長的一大步!

  在我五年級的時候,有一段時間特別愛好寫作,尤其是寫作文去投稿。聽到我的作文在廣播中念出來,被全校師生聽見,最後再報上我的大名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勁。可是,要讓作文在廣播上念出來要經過摘選,只有寫得好的作文才有可能被選中。於是,我每天晚上做完作業就去寫作文,我想投得多中得幾率就應該大一些吧!我拼了命地寫作文,那一周我一共投了四篇作文,就等成功的消息了。或許是欲速則不達吧,我投得四篇稿竟一篇都沒中。這次挫折給了我不小地打擊,但並沒有使我灰心,反而給我敲了一次警鐘,我堅信堅持一定會成功。我吸取教訓知道寫作不能圖快,只有慢工才能出細活,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我繼續努力,在一周內認認真真地完成了我的作品。真是“苦心人,天不負,三軍越甲可吞吳”。我的作品終於在廣播上念了出來。以後,我會有更多的作品在廣播站播放。

  人的一生會面臨各種挫折,應該正確面對挫折。我們之所以沒有成功,是因為缺少面對挫折的勇氣,太過輕易的放棄。要知道堅持有可能會失敗,但放棄一定不會成功!挫折其實並不可怕。成功往往離它只有一步之遙。讓我們在挫折中成長,讓挫折孕育出成功之花,成功之花的綻放會讓挫折成為最甜美的回憶。

  四川廣安廣安區歐亞洲華人思源小學六年級:唐立

您正在瀏覽: 在挫折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挫折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