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習慣了挫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了挫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就像倚着電燈柱看來往匆匆的人們,看着時針如電車般晃過,看夜幕靜靜地壓下,不留給我一絲喘息的機會。跨進了初中的大門,再也不為挫折流淚。

  依稀撿起一塊石子扔向渺茫的蒼穹,打碎了深湛的哀鳴,天上有一二鳥只晃進夢境,承接了我無邊的軒昂——我已經習慣了挫折。

  習慣了看着考卷上模糊印跡看到天色漸明,習慣了揚起頭說句“十八年後還是一條好漢”,習慣了忘了值日自己罰自己面壁。一切的足跡已變得模糊,只剩下真實里挫折中早春的堅毅。

  一件已經成熟,一件已經垂老,一件已經失敗,一件再次開始。挫折終於在這個初中的帷幕間被我撿起,年少的不屈伴隨黃沙火舞的圍繞。——初中的我,挫折已經成為習慣。

  喜歡這種年少輕狂,喜歡這種雄心壯志,踏浣溪沙尋找瀟洒不羈的放蕩,吟水調歌披着寒星再次懷抱希望之神的賞賜。

  初中的我,對挫折免疫;豁達的我,對困難昂首。跨進初中以後,再不為挫折飲泣,跨進初中以後,再不為挫折感傷。

  跨進初中,我擁有了堅毅,擁有了瀟洒。放棄了停留,追逐我遠大的夢。

  挽起了中華自古的不屈,傻傻地向著他人大喊“等着瞧”,痴痴地捧着書本複習整整一天,苦苦地等待我耀武揚威的另一次考試。跨上了初中以後,我懂得如何承受挫折,如何再度向前。

  樹上的花又落滿了一地,鋪墊着耀眼的光輝,流水徘徊鄉間,訴說著屈原的脆弱,司馬遷的筆揮,我知道,天地相吻間,不是古人一肚子的苦水,而是我不屈而進的淚。跨進初中以後,我已習慣了與挫折的面對。

您正在瀏覽: 習慣了挫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了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