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贊,嘆·玫瑰花的葬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贊,嘆·玫瑰花的葬禮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百花爭芳的季節,有些花在炫耀開放,而有些花卻在盛開的同時快樂的走向死亡,所以這不得不讓我又回憶起那段悲傷的樂曲……

  

  梅花的每一次蘇醒,雖無奇,卻留下了她最可貴的精神!曇花的每一次綻放,雖短暫,卻留下了她最醉人的馨香!玫瑰的每一次葬禮,雖悲傷,卻留下了她最真誠的愛情橋樑!她,不快樂嗎? 

  當然,她快樂!因為有了她的每一次邂逅,才有了“戀愛如咖啡,香醇濃郁”的佳句美言;她快樂,因為有了她的每一次凋零,才有了“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海誓山盟;當然,她快樂,因為有了她的每一次葬禮,才有了“山無陵,天地合,才敢與君絕”的千古名句。 

  玫瑰,雖然犧牲了自己,卻讓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玫瑰,雖然她葬送了自己,卻因此有了999朵玫瑰的純真愛情!猶如無人知曉的野花,她為了能化作春泥,待來年山花爛漫時,耀眼開放!不惜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但是此時,她並不留戀,因為她快樂;猶如偉大發明家愛迪生,他為了能留下更多足跡,不惜以自己的聽力為代價!但是此時,他並不痛苦,因為他快樂;猶如詩仙李白,他為了能留下更多“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的佳句,不惜以自己的命運為代價!但是此時,他並不後悔,因為他快樂! 

  當然,這些快樂,它也是無價的,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如清幽的月光,純凈而滄桑;如美麗的星空,夢幻而燦爛;如清澈的小溪,清脆而晶瑩。它是內心的獨白,是心靈的電波!如樸素的木棉花,美麗而略帶清香;如幸福的摩天輪,悠閑而略帶美好!如透明的漂流瓶,神奇而略帶自由。它是痛苦的升華,是憂愁的轉角!如安徒生的童話,雖跟格林的比起來略顯短暫,卻依然雍容典雅;如莫扎特的樂曲,雖跟朗朗的比起來略顯深蘊,卻依然娓娓動聽;如白居易的詩集,雖跟李白的比起來略顯平淡,卻依然艷壓四方。 

  是啊!玫瑰花的葬禮,凄慘,卻深埋着許多愛情的回憶!玫瑰花的葬禮,可惜,卻蘊含著許多愛情的真諦!玫瑰花的葬禮,痛苦,卻創造出了許多愛情的伴侶! 

  唉,為何連玫瑰都懂得的道理,為何我們不懂。送人玫瑰,手有餘香。幫助了別人,快樂了自己。就像玫瑰那樣。當然,付出了也總會有收穫,就如玫瑰,他雖犧牲了自己,卻收穫了快樂,也收穫了別人給她的美好回憶。 

  是的,愛只有一瞬間,那麼,嘆也只在一瞬間……

您正在瀏覽: 贊,嘆·玫瑰花的葬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贊,嘆·玫瑰花的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