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孩子的標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的標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孩子的標準,故名思意就是擁有童真,淘氣與浪漫的孩子。

  可是,放眼如今,有多少孩子能夠算得上一個真正的孩子?大多數家長的行為已經將此“標準”化為烏有,孩子們整天在家長的威逼中學習,在各個方面上沒有自己的主見,因為大多數家長都認為學習是最重要的,至於其它,有的甚至想也沒想過。

  除了每周五天在學校里的學習,大多數孩子在周末還要忙着補課,千篇一律,其實這也不算什麼,有一些主科課還是要報的,但是有的家長除了這些還給孩子另外報了許多上,整個周末都被排滿了,沒有自己的時間。

  考試,對於大多數孩子來說簡直就像走生死門一樣,考得好可能會受到表揚,但一旦沒有考好,許多孩子回家免不了一頓“棍棒”教育。

  對於這一切的一切,給孩子帶來了什麼,大多數家長都會認為,給孩子帶來了知識與財富,可孰知這給大多數孩子帶來只有無盡的壓力。

  學習故然重要,但一味的因為父母逼着,因學習而學習,那就不對,學習是要有興趣的,只有培養了興趣,才能把它學好,學習是為自己,為了以後。

  一個人如果只知道學習,不知為何學習,就算再努力也沒用,而我們就要向年少時期的周恩來學習,為了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湖南省株洲市景炎學校1011班初二:孫鶴翔

您正在瀏覽: 孩子的標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的標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