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遊子——獨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子——獨白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冰冷的窗前,慘淡的月光,一切,都是那麼傷感,我坐在搖椅上,望着已圓了的月亮,若有所思,思念,思念家人,思念故鄉。

  我曾想豪氣的像李白哪樣“舉杯邀明月”可是我做不到,因為借酒消愁,愁更愁。

  我也曾想過“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可是我還是做不到,因為心的每一次搏動,都和思念有關,我的心或許早就飛到了親人身邊。

  一老一少從我身邊走過,望着那觸目傷懷的背影,我想起了我的父母,他們,還好嗎?抑制不住內心的壓抑,淚水早已堆滿我的眼眶,卻始終沒有落下,因為我清楚的知道,我不可以哭,我還沒那麼脆弱,至少我還有父親的支持,母親的牽挂……

  又到月圓時,一樣的場景,一樣的人物,一樣的心態,我盯着明月,彷彿在那裡看到了慈祥的母親,內心的苦澀湧上心頭,月亮,願你把我所思傳遞給母親,告訴母親,我想她,真的好想好想……

  天津市武清區大黃堡初級中學初二:鄧捷

您正在瀏覽: 遊子——獨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子——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