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習心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心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我們已經來到了初三,緊張而又令人興奮的初三。或許會有些矛盾,但卻是真真切切的感受。 

 閱讀、思維和觀察等一些學習活都是可以服從個人的意志、能力和願望進行控制。但聽老師講解這種學習活動就不同它不可能自己進行有效的控制。因此,在準備工作做好的基礎上,要聽好課,首先集中注意力。 

 在暑假生活的這段時間裡,我通過自己的努力奮鬥,體會到了在家裡打雜活的酸甜苦辣,這時才發現自己是最幸福的。因為我還在學習的階段,還沒能真正地接觸事業,沒能真正地了解到家務的辛苦。想起來,還是覺得自己現在還是不錯的了,能在這麼好的環境下讀書,只是,我覺得個別慚愧,都怪自己以前不夠爭氣,不珍惜那些好的時間和機會去好好讀書,整天都無所事事,亂晃悠。是這一次的打雜活的實踐活動給了我影響,讓我知道了讀書的幸福感,學習生活一眼即逝,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在初中里呆了3年了,在這3年裡,發生了各式各樣的事情。開心的不開心的都有,或許當時會厭倦,但真正到了那個時候,我們就會不舍,人總是這個樣子,到了最後才發現以前的開心。 

 初三真是一個令人矛盾的一學年,沒有了之前的放鬆,只是增添了許多緊張。讓我感到興奮的是,在不久的將來,也就是1年後,我們各位終於可以在同張試卷上一展身手。認認真真的比着誰用功,誰懶惰。

您正在瀏覽: 學習心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