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公主奇遇記(3)《神秘探險》(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公主奇遇記(3)《神秘探險》(中)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三位公主通過了考試,準備進行下一個環節的準備。其實龍姑娘知道是水莉找到她的,所以他想考考水晶和水花。到了智力考試場,三位公主準備好了考試。到了考場,龍姑娘先說:“你們三個各自從三條路走,你們要找我最需要的東西。”水花說:“姐姐,您快告訴我你最喜歡什麼? “不能告訴你!!!”龍姐姐說。說完龍姐姐走了。他們三人在商量:“到底怎麼走?要不這樣,你走這條,你走這條,我走這條,行吧!”“好,就這樣!!!”說完三人走向各自的路…… 

  水花: 

  “我呢!有點馬虎!幹事不好,經常出錯。不過有水莉妹妹,我可改了不少。我給大家介紹我的穿着:我裡面穿着天藍色的小襯衫,外面穿着玫紅色的外衣,深藍色的牛仔褲,黑色的皮鞋,一看就知道是暴力型女孩!哦!對了!上集忘給大家介紹水莉的鞋子了:天藍色的運動鞋。”

您正在瀏覽: 水公主奇遇記(3)《神秘探險》(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公主奇遇記(3)《神秘探險》(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