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心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心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通過幾個月的學習,不光嘗到了學習中的酸、甜、苦、辣,同時也有深深的體會。

  學習,它不單單是一個過程,更是一個挑戰自我、提升自我、鍛煉自我的機會。

  學習,不單單是孝順父母,以後好找工作等的個人利益,,更是“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對於學習,也許有人會犯嘀咕:為什麼我比別人勤奮,而成績比別人差呢?學習,不光要勤奮,更要有正確的方法,只有方法對了頭,成績才有可能提高。

  學好英語,要四勤,即:勤聽、勤寫、勤讀、勤說。學好數學,要多做題。學好語文,要有語言美。學好史地生政,不要考試前期抱“佛腳”,四本書,那麼多內容,怎麼可能考試前幾天背的滾瓜爛熟呢?因此,我們要在平時多下功夫。

  說到底,還是課堂效率最重要,當你把心放在課堂上時,做起題來會得心應手。

  只要自己不倒下,就沒有誰能超越你。

  超越自己,永不言敗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只有聯繫生活,才不會感到學習的枯燥無味。

  只有聯繫生活,才能更好掌握課本上的知識。

  只有聯繫生活,才能使我們的知識靈活運用。

  ……

  這就是學習的法寶,學習的真諦。

  淄博市淄川區育才中學六年級:朱靜

您正在瀏覽: 學習心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