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學習心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習心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習心得 

  我,一個讀小學六年級的學生,一個愛學習的好孩子,在這六年的學習中,我總結了自己的學習心得。 

  其實我覺得,學習第一點興趣很重要。一個人,他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有自己的原則,也都是靠自己的興趣來去完成自己的夢想。你想,如果一個人根本就不想學習,那逼着他又有何意義呢? 

  然而,我覺得,一個人學習的心情也很重要。以我的態度來講,我覺得最好的心情就是把學習這件事情當成是自己的娛樂,而不要把學習當成是自己的壓力或是自己的困難,反正就是把自己身邊的每一件事情都當成是美好的,就行了。 

  其實,在學習方面,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專心。一般來講,上課的內容是我們最主要的階段,也是我們要最認真的時刻。你掌握了書上的內容,那麼你作業或其它方面也就容易多了。另外,在做作業時,也要認真對待,畢竟,這也是回故課堂的內容。 

  當然,光顧着書本,課外知識也要很全面。書本念來念去,它還是書本,可是,知識卻是永遠也讀不完,看不盡。而且多讀課外書又還能豐富知識,那為何又不去看呢? 

  這就是我的學習心得,希望大家滿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習心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