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心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心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涉及面廣,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很難,因為每個人的閱歷不同,所以領悟程度也不一樣。閱讀理解,需要涉及各種方面的文章,學習不同的做題方法,做題才可以得心應手。最基本的還是需要多看不同方面的書,多做做題,積累一些適合自己的解題方法。要寫好作文,需要多看一些優美的文章,尤其要記住一些好的開頭與結尾,一些描寫獨特的地方,也可以學習一下。另外,就是要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勤記筆記,勤寫日記,將生活中的有意義的東西及時記下來。注重積累,為以後的寫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學習數學,上課要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多舉手,搞不懂的問題課後虛心請教老師,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不難的。對於一些基礎差的人,最好是在空餘的時間裡背公式,看例題,思考每個步驟,多做題。每次測驗后,將錯的地方找出來,建立錯題集,寫在專門的本子上。雖然方法很普通,卻是很有效的。

  學習英語,要抓好入門,勤讀勤記。尤其是單詞,有些單詞有規律,有些沒有,還有一些很相似的單詞,只要寫錯一個字母,就很有可能變成另一個單詞,還有一詞多義的,要記住這些詞比較麻煩。建議每天早讀和晚上花一定的時間聽英語磁帶,認真記和背。對於基礎差的人,最好每天記30個單詞,給一段時間去背這些單詞,然後默寫出30個單詞,英語化中文,中文化英語,如此反覆,寫錯一個就中英文各抄10遍,每天30個,加上以前記過的10個單詞,每天如此反覆,我相信你一定會有收穫的。

  以上就是我一些最基礎的心得。雖然很普通,但是對於一些同學來說卻是很有用的。

  港城實驗學校(小學部)六年級:wzf454458771

您正在瀏覽: 學習心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