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一雙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一雙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是一位玩網絡遊戲成癮的少年,你有沒有想過你身邊的親人,他(她)們總為你們操心,他(她)們不是奢望你們什麼,而是希望你成為一個有所作為的人,將來能為社會奉獻。觀看了《網絡媽媽》過後,我覺得賀嘉是一個有良知的女孩,雖然她是玩網絡遊戲上癮;但是後來她認識了“滿天星”阿姨,她與“滿天星”阿姨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在“滿天星”阿姨的勸說下,她變成了一個在學校成績優秀的好學生,在家裡是一個乖巧的好孩子。其實這些也要靠賀嘉自己的努力和自信心。“滿天星”阿姨其實是一個殘疾的人,在她十歲那年,她在去參加學校組織植樹的活動中,突發的大火,使她不幸被大火燒傷,全身有91%的地方被燒傷,常年要做植皮手術,無法回到昔日的課堂。她感到非常傷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可後來她媽媽告訴她:“好好活下去,才能更好的去生活。”經過她的不懈努力,“滿天星”阿姨成為了助理的會計師,現在她正在考大專。 

  《網絡媽媽》是一部叫人感恩?學回堅強的電影,網絡媽媽不向命運低頭?自強不息?關愛有加的精神,對四川災去的小朋友有一定的幫助,鼓勵他(她)們勇敢地面對現實和重新面對將來的生活。在看《網絡媽媽》的時候,我一邊看,一邊在心裡哭,我覺得網絡媽媽很不容易。我認為目前適合中學生的這種電影太少了;我也知道了做父母的艱辛。 

  《網絡媽媽》里有一個鏡頭讓我記憶猶新,裡面講述的是:賀嘉的媽媽為了不再讓賀嘉上網玩遊戲,就到每一個網吧發賀嘉的照片,想讓網吧的經營人不要再讓賀嘉上網玩遊戲。可是其中有一個網吧的經營人毫不理解賀嘉媽媽,反倒罵賀嘉的媽媽:“自己的孩子管不好,干我們網吧什麼事?”我覺得賀嘉上網成癮,不關是家庭的責任,社會也有責任。在進網吧之前同學們是好奇,是童心,是純潔,是探究可出來的卻是不該屬於孩子們的金錢?暴力?愛情……網吧“網”去了孩子的純潔的心,“網”去了孩子學習的動力,“網”去了孩子燦爛的明天,“網”去了孩子成才的希望…… 

  看完《網絡媽媽》后我覺得:做為青少年我們應該理性上網,千萬不能上網成癮,同時,也應該體諒父母,同父母之間加強溝通。這樣父母才能知道我們在想什麼,我們也能知道父母在想什麼。 

  網絡媽媽雖然手殘疾了,但是她的心沒有殘疾,她有美麗的一雙手,這雙美麗的手,無形的幫助過很多人,使一個個網癮少年浪子回頭;使一個個將面臨支離破碎的家庭從新幸福起來;使這個社會不再有那麼多的黑暗。 

  網絡媽媽,我喜歡您!您那雙美麗的手,永遠是最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一雙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一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