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畫一雙手——薛玉霜報告會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一雙手——薛玉霜報告會觀后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畫一雙手——薛玉霜報告會觀后感 標籤:國慶晚會觀后感作文 運動會觀后感作文 一雙手套作文 一雙手作文

今天下午聽了薛玉霜阿姨的報告會,我的心不禁為之一顫。撫摸着自己的手,我陷入了沉思……

   薛老師出場時,我看到的是俊美的身影和一頭秀麗的長發,然而,是我詫異的是,薛老師竟然沒有雙手!沒有雙手,也就意味着,無法正常的生活!

   薛老師的報告會中,我最難忘的一句話就是“我行”,使我深深的感受到她的執著與信心,也體會到她面對殘缺時那種堅定與不畏懼。

   “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這是薛玉霜老師在會中重複了好幾遍的一句話。薛老師能寫出比常人寫的更好看的毛筆字,能不用雙臂的幫助而奪得長跑冠軍,還能用腳縫縫補補,這些都是她付出比我們所有人多幾百倍的努力而應得的。

    薛玉霜老師曾經渴望有一雙手,曾經把自己的世界畫滿了手,但是後來她明白了:沒有一隻手是自己的。因此,她為自己重新畫了一雙手:比別人更努力、更刻苦!

    我們有健全的身體,有自己的雙手,是否應該像薛老師說的那樣“做的更好”呢?

    無數血淚艱辛凝成那一雙有力的“手”,告訴我們:殘缺更美!

    向薛老師學習堅持不懈、樂於助人、不放棄的精神!向薛老師致敬!

您正在瀏覽: 畫一雙手——薛玉霜報告會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一雙手——薛玉霜報告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