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自己挑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挑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鏡子中的我,毛病實在多,沒有蒙娜麗莎般迷人的笑渦,沒有林妹妹般溫柔的性情,沒有超群的武功,沒有神童那聰慧的腦袋,沒有大海那廣闊的胸懷……生活告訴我,我不完美。

  我不完美,因為我不溫柔。一次上生物課,我被老師的“催眠術”帶入夢鄉,我夢見自己變成了白雪公主與王子在眾人羨慕的眼光中翩翩起舞……突然見惡毒的巫婆朝我的腦袋上猛的敲了一下,嗡———我被驚醒了,摸摸腦袋有點疼,原來是藺代成見我睡著了,怕被老師罵用書敲了我的腦袋。頓時,我火性大發,抄起書便打了他一下,還罵道:“你這老巫婆幹嘛趕走我的王子,討厭!”他疑惑不解地看着我:“人家好心叫醒你,你還不領情,莫名其妙!”夥伴們在背後都叫我“女暴君”唉!本人真不願意當這個“女暴君”,罵你是我“情非得已”。

  我不完美,因為我很膽小,一次在街上,我看見一個年過六旬的老婆婆正遭人毒打,我一打聽,才知道那老婆婆不小心撞了那滿頭黃髮、流里流氣的街頭小混混一下,那小夥子怒目圓睜。頓時我感到十分氣憤,好想跑過去扇他幾巴掌,可看到那青年人緊握的拳頭和發白的“死魚眼”,我還是乖乖地走開了。其實我也想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只是因為我膽小,我怕那青年連同我一起揍扁,我怕我會吃不了兜着走,我怕……因此,我不完美。

  我不完美,因為我很懶惰,並且還很好吃。每次一下課,我便大叫一聲:“你們誰去買東西,順便幫我買一下!”瞧,我就是這麼奇懶無比,每次搞勞動,我都不積極,老想偷點懶,因此我不完美。

  我只不過是一個變不成公主的灰姑娘,缺點太多,滿身都是刺,挑都挑不完。夢裡經常出現一個完美的我,可每天清早一起來對着鏡子梳頭時,我依舊是個灰姑娘,我便會對自己說:“別再逃避了,努力去改變吧,做一個人見人愛的灰姑娘不是挺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挑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挑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