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挑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挑刺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媽媽挑刺

  “哎呀”隨着媽媽一聲大叫,我衝到了陽台,只見,媽媽咬着牙,兩隻眼睛幾乎要擠到了一塊兒,眼淚都流出來了。我忙問媽媽怎麼了。媽媽咬着牙、皺着眉說:“真倒霉,刺扎到手了。”

  爸爸聽到后,趕緊找來一根針,為媽媽挑刺。可是爸爸眼力不好,挑了半天也沒有挑出來,疼得媽媽牙齒咬得咯咯響。

  “你會不會挑啊,輕一點行不行?”媽媽向爸爸發出了最後的通牒。

  見此情景,我忙自告奮勇對媽媽說:“爸爸是近視眼,這麼細小的刺,他根本看不見,還是我來幫你挑吧!”

  爸爸和媽媽同時看看我,滿臉疑惑,似乎在問:“你能行嗎?

  “媽媽,你就放心吧,我可是火眼金睛,絕對OK的。”我拍拍胸脯,信心十足地說。

  “要不,就讓女兒試試給你挑一下。”爸爸站在旁邊說道。還沒等媽媽開口,我就從爸爸手裡奪過針,小心翼翼地為媽媽挑起刺來。

  為了減少媽媽的疼痛,我一邊用力把媽媽的手指肚捏得緊緊的,一邊安慰媽媽,讓她堅持住,我告訴媽媽,我已經看到了那根又細又小的刺了,馬上就可以把它挑出來了。或許是我的安慰起了作用,媽媽不再哇哇大叫了,我專心致志,拿針的手,小心地在媽媽手上挑撥着。

  “出來了,出來了。看快,我總算把這可惡的傢伙挑出來了……。”我興奮地一陣驚呼。

  “嗯,想不到,女兒還真的比你老爸強,今天表現很不錯,媽媽大大有賞!”說完,拉過我,在臉上親了一大口。

  “就是,今天,你媽多虧了你,不然讓我挑的話,也許明天天亮也不一定挑出來呢!嘿嘿……”爸爸滿臉堆笑沖我直點頭。

  聽了爸、媽的表揚,我心裡甜滋滋的。

  指導老師:曲鳳雲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挑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挑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