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此我邁上了新台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邁上了新台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此我邁上了新台階 標籤:從此作文 台階作文 愛上了作文 我當上了作文

在人的生命長河中,總是有許多坎坷和挫折的,我們在這些“坎兒”的面前往往會退縮。這時,父母的關愛、朋友的幫助、老師的教誨,甚至是陌生人的溫暖,都會讓我們心中一亮,讓我們重新鼓起勇氣,信心倍增地勇敢站起來。 

  或許大家都認識一個叫做劉偉的一個人!他因在一場選秀節目中演奏鋼琴曲,劉偉便一舉成名了。 

  他在10歲的時候,因意外觸碰到高壓電,死去了雙臂,這個痛苦讓他失去了他最喜歡的足球,又因為身體的原因,他有放棄了游泳,到最後,他選擇了走上音樂的道路。 

  很多人都想知道一個失去雙臂的人是怎樣去彈鋼琴的呢?就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吧!下面就讓我來告訴大家是什麼東西能夠讓劉偉不用雙臂都能彈出一首首優美的曲子。 

  李偉在彈鋼琴前,所有的基本都是自己練的,沒有人催促。都是自己自學的,每次自己敢到累的時候,都對自己說;“既然已經開始練了,那就繼續吧。”有人說他對音樂有着巨大的天賦,但是他卻微微一笑的說:“那是因為我很用心地去做,感興趣的東西你自然就會悉心研究它。我不覺得我比其他人更有天賦什麼的,但是我比誰都用心,比誰都努力。” 

  來到了《中國達人秀》他坐到特製的鋼琴凳前,抬起雙腳,彈奏了《夢中的婚禮》。當評委高曉松問他這一切是怎麼做到的時候,劉偉說了一句:“我覺得我的人生中只有兩條路,要麼趕緊死,要麼精彩地活着。沒有人規定說鋼琴一定是要用手彈的。” 這句話感染了很多人。他給人傳達這樣一種信息:在興趣和夢想的面前,人人都是健全的。 

  在劉偉走過來的一路中,都是坎坎坷坷的。在他的話了,每一句都使我感到內疚,因為在我每次遇到困難的時候,不是去依賴別人就是自己去怪人家,每次都不會是自己去面對的。 

  看到了劉偉的經歷是如此的多波多折,就覺得自己那小小的困難算的了什麼呢?劉偉的努力和毅力深深的感動了我,也讓我明確我的人生方向,讓我從此邁上了新台階。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邁上了新台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邁上了新台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