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人的台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台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褪盡,依存我們的回憶我不知道過了多久,之知又是這樣的一個季節,帶給了我懷念。不知道是哪片落葉掉進了回憶的流年,喚起了那些久遠到黃昏的時光。有時候我總是一個人靜靜地坐在那,然後腦子裡就漂浮起好多東西,隨手拉一個都是回憶。說不出九年級的生活是累還是苦,也許都有,有或許不是,可能只是時間緊了些吧。想想,除了教室、寢室、食堂這幾個地方外,說真的,連上個廁所都要算好時間。

  每天晚上都要延長一節自習,每天都會望着前方那些佇立在黑暗裡的教學樓,感覺那麼安靜,那麼空虛,讀到懂了“人去樓空”。蹲下來,看着着恍惚而冗長的走廊。教室里明亮到刺眼的燈光,不管怎樣努力,也只能照亮着一端,顯的卑微而可笑。

  那些曾經遺留下的習慣,至今仍然保持着,只不過是一個人反覆履行着。

  又是一個這樣的季節,秋冬交替。落葉鋪滿了整個大地。

  想起八年級的每個人我就很想哭。那時的我們個個都還是一個迷茫的、一個永遠都認為自己已經長大了的小孩子。我們每天早上都會站在走廊的盡頭,看着校門外那一排排說不出名的樹,葉子一片連一片的掉下;心情一點接一點的惆悵。還記得每天我們都要去學校最東側的廁所去,而且都是在晚上。那段路沒有燈,只是教學樓施捨的細微光亮。回去時、不知是不是心有靈犀,互相沉默不語,靜靜、悄悄的踩着每節台階的稜角,一點一點的從黑暗走向被教室燈光充實的滿滿蕩蕩的教學樓。

  如今我依然重複着,踩着我一個人的台階,努力的爬向有着光亮的地方,卻怎麼也尋不到了。

  靜靜悄悄,沉淪於此。

  河南省初級中學初二:廢了的丶站牌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台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台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