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2008奧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08奧運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它把我放在了一塊大石頭上,就漂走了。一隻蝴蝶急匆匆的飛了過來,看它那着急的樣子,我便問它:“HELLO,蝴蝶老兄,你這麼急匆匆的要去幹什麼呢?” 蝴蝶氣喘吁吁地說:“你還不知道吧!2008奧運會要開始了……再不快點就要不及了……”。我一聽立即和蝴蝶老兄趕往比賽現場。 

 剛到比賽現場,座位上已經坐滿了人,運動員們已經做好了準備。瞧!我們國家的跨欄冠軍——劉翔,他正在做熱身運動呢!好像要為我們中華人民爭光,拿下奧運會的冠軍。 

 比賽開始了,隨着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好似一支支離弦的箭沖向終點,劉翔也不甘示弱,以最快的速度沖向終點,奪走了2008奧運會的跨欄金牌,為中國人拿下了第一塊屬於我們的獎牌。 

 看完跨欄比賽后,我們趕到了籃球比賽場,為火箭隊姚明加油。雙方隊員上場了,一看可不好,對手是去年奧運會的冠軍,我真是替火箭隊擔心,怕他們輸給對方。火箭隊先發球,一開始姚明的隊友麥克就來了個直線球,直擊對方球筐,球在籃筐上轉動了幾圈便乖乖地落進了球圈,一開場就給對方來了一個下馬威。隊員把球傳給姚明,他先做了幾個假動作迷惑對方,然後趁後衛不注意,繞開他,往球筐輕輕一投,球又進了!全場都歡呼着,他們用妙計連連進球,讓對方喪失信心,以109:75的成績獲得了勝利。 

 我們還看了許多比賽,有的令我高興,有的令我失望,還有的令我激動……終於到了最激動人心的時刻了,本次奧運會積分最多的是——中國國家代表隊。聽了這個消息全中國人都跳了起來,沉浸在歡樂之中…… 

 “東東,是不是又在偷懶了?快點做作業。”雖然我知道了我是在做夢,但是我相信這個願望一定會成為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08奧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08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