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年機器人奧運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機器人奧運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比賽現場,開始介紹自己的機器人性能。首先我開始介紹自己的機器人。“我的機器人有兩種行走方法,一種是輪胎式,另一種是跑步式。我這種輪胎式的動力是我自己研發‘CVRT’空氣發動機,這種發動機與眾不同之處是:進入空氣並提取空氣中的二氧化碳作為燃料,讓發動機前進;而跑步式是以液壓伸縮機為動力的跑動過程。我用的液壓機不是以液氧為動力,而直接以一氧化碳為動力行進。”介紹完我的機器人,我的同學劉健介紹起了他的“健兒”機器人:“我的機器人只有一種形式輪胎式,他採用的是我研發的‘RTVC’發動機,這個發動機以陽光作動力,行進速度較快,穩定性很高。”說完又有幾位選手介紹完了他們的機器人。我到報名的地點報了110米欄、100米田徑、200米田徑等。

  隨着一聲預備號,100米田徑比賽馬上就開始了。我帶着我的機器人到了賽場,主持人宣布,本場比賽只能用輪胎模式,我心想:其他選手的機器人都不如“飛兒”和“健兒”,這場比賽可能就是我們兩個機器人之間的較量。比賽開始了,果然是我的“飛兒”和“健兒”沖在前面,先是“健兒”領先,但馬上我的“飛兒”的“CVRT”發動機顯示出了他的爆發力,這種爆發力與“健兒”較量起來,就在那一秒種的時間裡,我的“飛兒”以0.01秒的優勢超過了“健兒”。我心想:100米田徑我的機器人能從健兒手中奪得冠軍是因為我的發動機好,但110米欄就不同了,我是用跑步的形式,而健兒卻是用了液壓衝擊的形式,我的飛兒能贏健兒嗎?這個問題在我心中畫上了一個大大的問號。

  我看到主持人走向舞台110米欄比賽要開始了。我和飛兒到了現場,主持人宣布這場比賽中有飛兒和健兒參加了,我想這是我們兩人之間的較量,同時也是液壓伸縮和液壓衝擊的較量,他用的是液氧,而我用得只是空氣做比賽正式開始了,我的液壓伸縮先過一個欄,他的健兒也用衝擊跳進過一個欄,我們的速度到最後一個欄還保持一樣,我說:“飛兒使用渦輪增壓加推進器助推飛過這個欄。”他說:“健兒用健步星河動力以“流量”的速度衝過這個欄,最後我們同時到達。我心想:這一輪是高科技與高科技的較量,我們最後一個欄的速度已經接近光速,所以,我們都已經儘力了。

  馬上,我們開始準備第三場比賽,200米田徑,這次我準備使用飛飛魔比核動力,而健兒將使用健星速中子動力。這次我心想:別的選手要想追上我,已經是不可能的事。因為我用的是原子核動力,而其他選手用的只是發動機,原子核動力是發動機動力速度的1000倍。比賽開始了,我的飛兒機器人以1000千米/時的速度出發,其餘的機器人剛走10米,我的健兒已經走到了一半,這時我們開始停下進行核裂變,突然兩束光總目到了終點,我的飛兒和健兒共同到達終點。 

這次大賽的田徑組冠軍就是我的飛兒。指導老師:康林

您正在瀏覽: 2008年機器人奧運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機器人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