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2008北京奧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2008北京奧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劉翔哥哥: 

  你好! 

  至今我都沒忘記你在電視那矯健的身影。你是中國的神話,是亞洲的奇迹。 

  你追平了那總是令人望而不可及的世界記錄,靠着你那平時堅持不懈的努力,擊敗了所有選手。而是卻說:“我只是比別人快了一點罷了。”這只是一點點嗎?不,所有中國人民都看着那,那是常人創造不出的成績。一談到奧運人民不禁提起你,因為你為我們亞洲、中國人得到了一快有分量的金牌。多少人民為你驕傲。那高高的奧運聖火也因你更加燦爛。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在你成功的背後那種辛酸使你更堅強了。12秒91,這是多麼驚人的成績,如今你已風靡全球,為中國爭了光,但也不能忘記了吃“黃蓮”光顧着嘗“蜂蜜”了。“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自古寒來。”許多奧運健兒正在磨練,許多奧運健兒迎着風霜,期待一天能散出醉人的芳香,因此你得再接再勵啊! 

  你使我們在田徑賽中更加充滿了美好憧憬,期待你下次的表現。渴望突破。說到這兒,我彷彿看見了在2008北京申奧中,你又向百米跨欄發出了新的挑戰書,在短暫而又漫長的時間內你衝破世界記錄,擊敗了所有對手,再次奪魁,為中國在百米跨欄中取得決定性的勝利。加油! 

  祝 

再接再勵! 

  你的朋友 吳安娜 

  2004年11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致2008北京奧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2008北京奧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